Friday, June 18, 2010

第六十八幕

刚刚做完家务。。。唉~~
心里面有多了一个秘密,很不舒服,
想说出来又不能说,迟早有忧郁病,怎么那么多秘密呢??
闷在心里真得很不舒服,没办法啦,谁叫他是我朋友,
不然我不会去听,弄到我有话说不出口,不会自己拿来衰,
不过也算是我的好奇心拉,说难听一点叫''八''!
女生为什么会那么八阿??可是有时候这种''八''也是我们女生沟通的方法,
haizzz....算了。。。总之,在这边叫我那个好朋友,
不要想太多,作了决定就是了,不要犹豫,相信你会忘记的,
不要等下睡不着,去吵我,我打人的阿!!
不过期待今天晚上的晚餐~~~
去吃大餐,我姐请客,当然要吃很多,哈哈~~等下变肥婆~~~
等下不懂要不要去爬山,还是写到这里就好了,我要去睡觉了。。。
晚安!!

1 comment:

  1. 守秘密的痛苦真的很难受,但要切记哦~当一个朋友说出一个秘密的时候代表是一种信任,所以当你想到他相信你的时候你就要咬紧牙齿不要说哦~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秘密hehe~kak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