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第八十四幕

上个星期才从我妈那里听说二哥要去公干。。。
不懂做么有点不开心咯~~~听说是去马尔代夫,而且是去一个月,
就是这整个七月都看不到他咯~~~虽然有一时的兴奋拉,
因为我可以那个laptop来看戏,不必跟他抢过~~~
可是之后的这一个月,应该没人会跟我吵架了吧~~~
因为在家里,只有我二哥才会跟我开玩笑的吵架罢了,
不懂做么感觉和我二哥吵架会觉得很开心,现在回想都想笑出来,
哈哈!!!在他临上机的时候,已经叫他买巧克力给我了,
希望他会买给我拉~~~不是我想说他,可是有时候他很可恶!!!
竟然忘记我的要求!!!所以他忘记了的话,我们有会吵起来~~~
很好笑吧~~~不过我二哥都对我很好的,从很小就很好了~~~
所以我跟他的关系远远不输给我跟我妈的关系哦!~~~
其实我跟我妈都担心同一样事情,就是他能不能适应那边的一个月呢??
不懂他能不能够那里的人沟通呢???唉~~~算啦~~~想那么多干吗拉,
我知道我二哥的能力很高的,他一定能很应付自如所有事情的~~~
不过他已经去了两天了lu~~~只是在家听不到他的声音了,
不能跟他吵架了~~~这次爸爸的生日,我们也不能一起过leh~~
不过姐姐应该会帮爸爸庆祝的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