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第一百零四幕

啦啦啦~~~ 我又失踪了一阵子~~~ 哈哈~~~ 又是来这里发泄一下的~~
女生心情真的是转换的很快~~~ 变脸真的变得很快~~~
在上一秒你觉得很可爱的东西,你觉得很幸福,心里觉得喜洋洋的,
可是到下一秒可以很快的让你觉得可爱的东西很痛心~~~
哈哈~~~ 其实刚刚是看到了一个短片~~~ 是一个很有爱的短片~~~
看着看着就好像触动了不该被想起的记忆,一下子涌完出来,
来一个措手不及~~~ 因为很久没翻开那个记忆了~~~
因为每次一翻开了都情不自禁的忧郁起来,所以尽量避免掀起那些,
不能被忘记的记忆(?)~~~ 哈哈~~~ 可是就是那么一下又想起来了~~
幸好自己的丑态没有被家人看到,不然会以为我失恋了,
然后问长问短,不答他们又好像很不好,而且没有恋哪有的失~~=。=
可是又不想自己的脆弱给他们看到,还是收藏起来比较好~~~
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不想给他们关心(有病?=。=)~~~~
这样讲就好像一些不知足的孩子~~~ 哈哈~~~
确实leh~~~ 因为生活上已经受到了很多的关心了~~~
所以弄成自己好像是小孩子那样~~~ 一直被人保护着~~~
永远都不能成长~~~ 不过自己也要反省的~~~
因为自己的性格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懵懵懂懂的,
好像很容易被别人骗的人(不过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很容易被骗)~~~
所以说习惯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~~~ 或许我习惯了家人的保护,
会无意识的习惯性依赖他们=。= (通常依赖了过后才会发现又赖着别人了),
=。=好吧~~~ 我真的要改改这样子的习惯~~~ 对我来说不是好事~~
因为如果不改,以后家人只会更加的担心我,真的要改!!!
所以在他们的面前一定要表现的很坚强才行,不能说要表现,
是要习惯坚强这样,才能看起来更加成熟?应该是这样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