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8, 2013

第一百零六幕

哈哈~~~ 好久没来了~~~ 时隔2个月多??哈哈~~~ 好忙啊~~~
其实也没有很忙啦~~ 只是单纯的忘记来这里发泄而已~~~
哈哈~~~ 对咯~~~ 又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==
为什么女孩子的心情,总是那么阴晴不定阿??
可以无缘无故让人想起一些伤心的事== 拜托,我的脑袋肯定有问题了~~
呵呵~~~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啦~~~ 只是想起以前的自己有多衰罢了。。
原来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==非常喜新厌旧的人。。。。
以前是非常好的朋友。。非常的要好。。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一起玩了。。
就好像亲姐妹那样,她了解我,可是我不了解他(我真的很衰)。。
我想做的事,我不敢做的事,她都很大胆的帮我做到。。
我也因此很依赖他(我真的很衰)。。我不喜欢做的事,我也叫他去做。。
(非常的衰)。。我也时常威胁她,如果他惹我生气,我们就绝交==
我当时真的很衰。。她真的把我当亲姐妹那样==
之后想不到能一起上中学,由同班变成不同班== 那时候应该还没变吧。。
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下课不是跟他在一起吃东西和聊天了,
经过他的课室不再跟他打招呼,有秘密不是跟他一起分享了。。。。。
而且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变得没话题聊了。。
之后他找到关心她的朋友了,我更加把她忘了。。。我真的衰透了。。
从那时候起,我真的把她忘得一干二净了。。她的近况也是听人家说的。。
可是现在为什么会突然间想起呢??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想起她。。
就不知觉的她就出现在我脑袋里。。所以就去看了他的fb==。。
发现她有了很要好的朋友,她还为了他们的分开而哭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离开她的时候,他有没有哭。。可是我不想她为了我而哭。。
因为她没有必要为了我哭。。因为我不值得她这样做。。。我没有说错。。
我只是知道我把人伤害了,竟然要隔了那么久才想起。。才回忆起来。。
我真的是最差劲的人了。。。现在才想起来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~~ 发泄完了~~~ 我真的很衰。。我没有想要跟他道歉呢。。
因为我想一直记得这一件事,因为以后如果换成是我被抛弃的那个,
我不能怪对方,这是我的报应(?)哈哈~~~ 我不懂要怎样去表达~~
总之我不想我们见面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