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第三十二幕

或许真的很什么吧,我也是一个很容易相信人家说的话的人,
完全不思考就这样相信了,很笨呢!
今天学人家ponteng 还给自己的班级老师看到,
不知道星期一他会不会问我一大堆问题,
然后又要扣我分数,唉~~~不敢想了,
突然觉得世界很黑暗,不知道为什么,
可能是心理作用吧。。。
有一本书,看了整年都还没看完,
可是现在就来要看完了,却很害怕去到那个结局,
我心里已经知道结局很简单,
简单到几乎每本这样的书的结局都是这样,
可是我就是很怕去看,不想去看到结局,
认为现在的情况,永远都比结局好,可是书是人家的,
总有一天必须看完,不看完会觉得很遗憾,可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