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第三十幕

昨天和前天考试了,国语和英文还好,
可是读science的时候不专心,所以觉得很难,
可是听到琪琪说很容易,我就在想完了,
我的science要fail了,怎么办???
今天以为mm会问到很多circle的问题,
怎知道好像只有一题,其他不会的就出很多,
弄到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答案下去,
haizzzzzz....之后就跟小杰说到wishes,
我觉得他很像以前的我,是要逼自己去到悲伤的世界,
不想在快乐的世界开心起来,那种感觉就像自己在这个世界上,
只是一个多余的人,家人都好像不理自己,
很明白那种感觉,觉得为什么自己不死去呢?
为什么那么没用的自己还留在这个世界上?
就是这种感觉,可是我很幸运,因为我遇到一班好朋友,
他们虽然做得不多,可是令我觉得很开心,
也令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,还是有点用处的,
我希望他也可以走出'那个世界',因为在他身边的除了家人,
还有很好很好的朋友,虽然老土,真的很老土,
还是要说一声"谢谢你们" "thank you very much" "aligato"
"terima kasih"

1 comment:

  1. 没有啦!!科学几难一下~我也是有几题不会做..
    我只是想说个话~开一开玩笑而已..
    来来来..
    好朋友就好象你的家人咯~
    我不介意做你家人的.
    hehe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