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第三十四幕

今天真的闷得不能再闷,又闷又热,原来我会觉得这么闷,
是因为少了一些陪我很多年了,却害我被妈妈骂的小小生命。。。
开始发觉以前我的时间过得很快,生活不会很闷,因为有它们,
以前我会抽出时间和它们玩,帮妈妈捉它们,交给妈妈,
等我妈帮它们冲凉。。。可能它们做错事,被妈妈骂,
所以有点怕了我妈,每次要捉它们就是我的功夫。。。
现在给我发觉了,以前我的时间就好像为它们而过的,
可是现在才发觉这些,有点觉得太迟了,可能之前时常对着电脑,
不是电脑,就是电视机,也很久没吹过晚风了,也没注意星空了。。
就因为这样,今天实在是闷到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。。。
那些无法封闭的记忆,又不能被忘记的回忆,每晚都会想起,
一次又一次的会有一样的感觉,一样的动作,一样的痛。。。
多出来的空间要怎样填补??多出来的时间又要怎样填满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