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第三十六幕

哈哈哈!前几天的圣诞节还蛮闷的,
不过我在家里有做一个小小的bbq,只有我的家人和我罢了,
可是很可恶,还没烧之前的一个小时,全部因为有约,
所以全部都出去了,只剩下我和我姐,然后我就叫我的附近的邻居,
我姐就叫她的男朋友和朋友来,就只有5个人在那边,闷到~~~
不过我姐的老板娘不懂为什么给我红包,可是很开心,哈哈,
里面有RM110,应该是想说'日日有今天'吧。。。
所以就给我爸妈知道了,第二天就叫我请他们吃东西,我以为是开玩笑,
因为我妈不喜欢我乱花钱,但是食物来到的时候,我爸已经准备要给钱了,
我妈就多口说一声'不是你女儿付钱吗?',我不懂为什么眼睛都大了,
不过觉得我都没有报答过他们,所以是值得的。。。
怎知道我妈还要我帮她买电话卡,不过也没关系,虽然会有一点心痛,
怎知道又给我姐知道了,加上她还没吃东西,又要我付钱,==lllll
不过想想我姐很疼我,所以还是那句'值得的!'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