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再过几天,就刚好满一年了。。。
原来我真的可以忘得一干二净,完全忘了我想要记住的事情,
原来我是那么的没良心,哈哈,现在终于知道了,
不过我怕我又会有健忘症,忘了再过几天的日子,
虽然不重要但是我只是想把他记住而已,
只是刚刚那几分钟想起罢了,不然我真的会错过这个日子,
原来我忘记这个日子已经有大半年了,
原来大半年了,床上的枕头没湿淋淋了大半年,
就快要一年了,去那里了也不知道了,做着什么也不知道了,
哈哈,以前很了解他们,现在对他们一无所知,
呼唤了几年的名字,虽然到现在还记得,可是以前的面貌也不记得了,
我真的是很什么,觉得有点不配做人的感觉,
不管星星和月亮有多亮,到头来只有一个孤单影子,
以前的亲密,换来的是我对它们的疏远,冷漠,忽视,漠不关心
无论怎样,我还是要过完这个悲伤的9月,虽然觉得很漫长,
就算怎样,我也要开始努力温习了,还有一个月,
就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了,希望他们能让我更努力的去吞书,
很久没好好认真读书了,努力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