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第七十一幕

太久没来这里了~~~来这里都是有苦水想吐出来~~~
可是也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表达出来~~~
我本来鼓起勇气想要改变,可是一个消息让我想打消这个念头,
反复想了五天左右,终于想出了如果不改变的话,
我会后悔到死,所以我又有了那种勇气,
让我的世界改变的彻彻底底,可是当我想通了,
你的一句话,又让我取消了我的决定,
还让我后悔了我所作的决定,是我想多了,
你的那句话是无心说出的,还是你的话是出自真心的??
现在很烦,本来做好一切准备,你的一句话却打乱了所有的计划,
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?你说的那句话是怎样??
至少你要说个清楚咯,你这样只抛下这句话,
让我想的头痛,又不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,你自己又走掉了,
等我在那边想的头痛,你自己就专心做你的事情,
不想再想了,反正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
我也会忘记你的咯,竟然决定了,只好就继续我的计划咯,
不过拜托你不要再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打击我,
我还真得会被你影响的咯,拜托你啊拜托你啊!!!
别再捣乱我的计划了!~~~等下我忍不住,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