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第七十二幕

又来吐苦水了~~~~总之你一天不走,我就要来这边吐苦水~~~
你让我越来越confuse了咯。。。你的行为举止看穿你有什么在意的,
可是你还是想收藏起来,你收不到咯,很明显好不好~~~
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??拜托你说清楚好不好!!
你的那句话是要打击我,还是真的只是无心说出来的??
现在烦到白头发都飙出来了,如果接下去这样的话,
我真的是一个星期没有好觉睡了咯,已经苦思了一个星期,
你的一句话就这样打乱我想好了的结局,算了咯!
我还以为你今天会解释一下你的话是什么意思,
可是你。。。你一直忽视我!!!气死人咯!!!
算了咯,001了咯!有的去外国就无视掉所有人!!
算了咯!以后你再这样打击我,我真得跟你反面的阿!!
不过拜托你,临走的时候解释一下拉,你的意思到底是怎样的,
至少我不会再继续失眠下去咯~~~~
无论怎样恭喜你可以到外国去继续你的学业~~~
虽然一去就要去好几年都不会回来~~~但至少要记得我咯~~~
不要忘记这段亲情~~~如果你忘记email给我的话,
一定要你后悔!!!等下你就知道,哈哈哈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