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第九十五幕

有时候,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一点的沟通能力都没有~~~
开口只会说出一些伤心人的话,虽然有时候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情说出的,
可是不知道人家是用什么心情,去听我的这句话,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吗??
我以为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,应该不会影响到其他人,
可是有时候,真的会伤到了某某的心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说话能力好的人,他们能让所有在场的人,
都会想要去听他的下一句,会觉得他说的话很好笑,他说的话很有point,
他的话很有意思之类的~~~可是偏偏我说不出这样的话,
怎样去跟别人沟通都不会,有时候我会觉得上一世的自己,
因为时常说错话,所以这一世,上天要罚我跟别人之间的沟通能力。。
但是不懂是不是时常都是这样,自己的自卑心越来越强,
有时候会觉得以后就算不和别人说话,都可以过得很好,
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不跟别人沟通也可以过得很开心,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。。
可能是因为样子的问题,不出声说话的时候,人家会觉得我好像在生气~~
可是我就是不想说话罢了,仅仅是这样,仅仅只是不想说话,
不过人家好像会误会我,以为我生气了他们一样,好像我家人一样,
他们会以为我不开心,其实我什么感觉都没有,只是不想说话。。
哈~~~结果被训了~~~不过也要怪我自己拉~~~
因为被训了,我也没有出声解释那么多,放弃解释,
因为我很怕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~~~万一爆粗就不好了~~
谁叫我从小学就开始听粗话一直到现在,虽然都没有用过来骂人,
但是预防万一会比较好~~~因为人一旦失去理智,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