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第九十六幕

最近的心情很不好过~~~好像有很多石头在头脑里面,然后跌下去心里面,
很难受,真的有点呼吸不到的感觉~~~可以说从没有试过这种感觉~~~
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~~~一点想读书的感觉都没有~~~
也可能是因为big bang要来了吧,兴奋得有很多的伤心~~~
看到这个消息,我真的无言了~~~虽然很开心,他们答应要来,真的来了~~
可是为什么要在今年阿?!?~~ 唉~~~ 想去可是去不了的心情一直住在心里,
过了那么多天,一看到bb的东西还是会心痛,心痛可能这次他们的演唱会,不能去了,
因为之前稍微暗示给我妈知道,我想去,可是他很快反应的说,她没有钱就把我打进谷底,
对阿~~~这一年要去很多地方旅行,已经交了钱了~~~没多余的钱给我花了~~
我真的很后悔,为什么不早一点存钱阿~~~我以为他们不会那么快来的=。=
看来这次肯定去不到了~~~可是很怕以后都不能去了~~~
很怕他们开始去当兵,然后一切都没有了,没有bb了T。T~~~
很怕还没看过他们真人,他们就没有了。。。可能就这一次这一世人可以看到他们。。
可是听朋友说,这次的演唱会会多很多那种颜饭还有唯饭,还真的不想让他们去,
虽然bb会赚少一点,可是不爽他们只是喜欢top或者gd的才去看演唱会咯~~~
因为bb就是由五个人而组成,不是只有gd n top!!! 他们这些颜饭还有唯饭都靠边站吧!!~
虽然会少很多粉丝,可是真的不想有他们这种得饭咯~~~ 因为bb是靠实力的,
现在被他们这种饭,弄到好像是靠样子吃饭这样,很想立刻把他们踢飞去月球,
去跟外星人沟通拉~~ 不过我好像偏激了一点~~~其实我以前算是颜饭吧~~~
以为我也是先看上了top~~~觉得他还不错下~~~不过我发现了他的缺点,
就是他的舞步很僵硬,原来他不擅长跳舞~~~对他减少了当初的那种一见钟情~~~
但是慢慢的发觉,bb不只是有top,还有其他成员~~~他们不是陪衬品,
也不是盖着其中的成员光辉在舞台上自己独秀~~~ 他们是互补缺点,
无论在舞台上,或创作的时候都是互补缺点的让我们听到最好的歌曲,
他们那么的努力~~~ 确实感动了我,不再两只眼只看得见其中一位的成员而已~~~
他们五只就是bb少了其中一个都不可以(好熟的话),只可惜。。。
我没办法亲眼看到他们在舞台上的努力。。。唉~~~
默默的支持吧~~~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亲眼看一次,别那么快去当兵阿~~~
不过bb应该很辛苦吧,开了那么多场的演唱会~~~不过真佩服那位打电话给老杨,
叫他让bb们休息~~~真谢谢这位vip~~~ 默默祝福big bang们,大发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