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第二十九幕

要考试了,可是一点想读书的心都没有,
很怕会fail sej 很怕不能再跟他们同班,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了那么多,
很想跟他们在一起玩,笑,很怕会失去这些东西,
就我和我的最要好得朋友,自从我们不同班后,
我们越来越少说话,见面也只是几十分钟,
我这个人又很讨人厌,有了新的事物,就不理旧的事物,
原来我也是那么现实的人,真的很怕,很怕,
想了这些很久,不是他们,我也不会那么开心,
虽然偶尔发生一些小插曲,但是跟他们在一起真得很开心,
以前因为一些事,整天在那边自卑,可是自从跟他们多了,
什么烦恼都好像消失了一样,可是现在又想起了,
另一个很久没见到和联诺的人,我怕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远,
以后见面也不懂对方会不会不认的我,明明是那么要好的朋友,
却会变成那样,现在觉得好像失去了很多朋友,
可是不只是我,有很多人也可能失去了很多很多朋友,
所以我很想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,那该有多好啊!
可是现实却是残酷的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