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第六十二幕

今天很平常,然后下午还是一样时常断线,
之后就在facebook和人家吵架(玩下的),之后就没事了,
不过刚刚给我知道了一个秘密,真的吓到我了,
也有点生气,觉得他们很过分,就算他们xxx也不可以这样对他,
我觉得很想去骂他们,可是我不敢的拉,心里想想就好了,
很想跟他讲,可是怕跟他讲了,会伤害到他,
可是不讲又很什么,算了~
有些事情就是这样,就好像电视剧那样戏剧化,
可是结局却不是每次都是happy的,越来越讨厌那些人,
虽然之前都对他们反感,现在,哼!
打他们只是浪费我的力气,不过还是算了,
尽量让他们少接触他,可能会比较好一点,
现在还是去睡觉比较好,不然等下醒不到去扫墓,
现在的心情真是气到极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