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第六十三幕

今天最后第二节是上英文课,本来还在没有背到的作文担心,
但是突然听到老师(Lavina)对老师说帮我拿一下歌词和CD,
就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好像发生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
他要我们全班上台唱英文歌,而且歌词都是再说'hav fun wif english',
然后那些马来人听过他们就会唱咯,我,miki和grace就听着先,
之后老师觉得我们唱的不好,就亲自唱给我们听,
我和grace发觉到老师的声音还蛮好听的,可是轮到我们的时候就~~
一开始没什么敢唱,怕走音,然后听到miki都可以唱得那么大声咯,
我就跟着大声一点咯,之后就排位,再之后就手势,再然后就脚步,
在学校还记得那些音,可是现在全部一干二净了,惨咯~~~~
星期一就要唱了,现在都不知道旋律怎样,等下不知道唱到什么出来,
不过我发现一样东西,就是我一点紧张感都没有,
以前只要我一站最前面,就会莫名的紧张,可能是去年的经验呱,
可是这个唱歌好像是当成口试,所以一定要做好它!
放学过后就去打篮球,在那边有很多时间都和eman在一起,
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他那个问题,可是我觉得他不会那么容易就说出口,
一直犹豫着,要问还是什么,然后miki看到那两个恶心做恶心的动作,
就开始在那边sadsad了,我当然是无眼看拉,想呕tim!
很不爽就去找球玩,然后死命给人抢球,不过还是很开心,
至少那么多人在一起玩,平时都没有的这样,虽然很多都不认识,
有的玩什么都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