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第六十四幕

很久没来了~~可以说是我姐死命霸着电脑,
除了给我上一上fb,不然其他的都不给我开,
不过今天他有功课,所以终于可以来了~~~
唉~~最近打雷打得很凶,打得很恐怖。。。
就好象天开始对我们人类宣战,很生气的警告我们,
(纯属想象,可以不必理会),今天是地球日,
可是还是隐约可以听到打雷的声音,(可能是我耳朵有问题),
总之天看起来很亮,却看起来很悲哀,
天气很奇怪,真的很奇怪,不懂是我心理作用,还是什么,
就是有这种感觉,然后心情又跟着开始很奇怪,
在学校没什么东西,一回到家那些心情就立刻跑出来,
感觉很害怕,也很伤心,死命想哭,也不懂为什么就是这样,
被这种心情烦了很多天了,开始失眠了,
本来的午觉不会睡不着的,前几天就开始了,
唉~~白头发都多了几条,烦恼多多,快老很多,
要去睡觉了,明天要表演戏剧或者什么,不知道啊~~
我依然是个倒霉的人,过着倒霉的生活,走着倒霉的路。。。
(今天头脑不对劲,所以一直胡言乱语,可以当没看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