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第七十八幕

我顶不顺了,我快要哭出来了~~~本来我还想上了fb就专心做功课的,
怎么知道给我看到很震撼的名字。。。我确实看到了,不是假的,
我终于看到这个名字了,终于看到了~~~等了那么多年,真的是看到了,
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,可是是真的!~~~
现在的我很开心又想哭,为什么会这样子呢???很奇怪咯~~~
可是真得很想哭出来,我很想大叫出来!~~~
我终于看到他了,他变了蛮多的,(虽然只是看照片罢了),
可是还是差点认不出他来,可是我觉得只有我这个白痴才会这样疯掉,
很想立刻打电话过去问他,yoyo还记得我吗???可是算了,
人家不一定记得你的咯。。。哈哈~~不懂有了情人没???
等了那么久就是等今天罢了~~~可是我错过了和他聊天的机会。。。
可是真得很想跟他聊起来,就像以前一样。。。
我真的要哭出来了,不懂做么这样子。。。心跳得很快,很快,
跳到都心痛了,我真得很想立刻去找他,立刻开一个聚会,
让我们再见面,可是自卑心泛滥,自己那么丑,人家那么帅,
算了。。。可遇不可求。。。看到照片算很好了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