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第八十一幕

前几天才刚考完试,觉得开学就是死期的感觉。。。
有史以来考试考得那么累,完全整个人散完了~~~
说难不难,只是要绞尽脑汁才会想到的答案,要喝多点鸡精,
补充头脑的cell~~~XD
当然现在的我放松地不得了!~~~前天才看完了我一直想看得动漫~~
看了觉得很感人,其实很久以前就看过了,不过那时侯不懂他到底在讲什么,
现在知道意思了,真的很感人下的~~~看了很多集都是在哭~~~
希望会有第二季!~~~可是不可能的咯,算了,去看他的漫画好了~~~
其实他里面的音乐也很好听的~~~给人一种很单纯的音乐的感觉~~~
其实这个动漫也是在说一班小学生的经历而已~~~(可能觉得我像小孩子吧~~~),
可是我是很想长高高的!~~~最讨厌人讲我矮!~~~正在努力啊!!!
前几天吧~~~看了我二哥打篮球,发现他很厉害哦!!!真佩服我二哥,
三分球的距离都好像进得很轻松!~~~好想变的跟他一样那么厉害咯~~~
说实话也有一个月没玩篮球了~~~有点想玩~~~
现在发现~~~原来我们女生也蛮厉害的咯~~~
会假装生气,然后等男朋友来哄回~~~或者我们女生说一,你们男生不可以说二,
我们站着,你们不可以蹲,我们没有命令,不可以做任何东西,
你们是我们的阿四,不能违抗我们的命令,要随叫随到,
只有你们等我们,没有我们去等你们,你们的东西是我们的,
我们的东西还是我们的之类的(数都数不完)~~~
有时候觉得男生还真的是苦命,被女朋友这样折磨都愿意,只因为男的爱女的~~~
有时候女生也要学会珍惜阿~~~不要到最后被男生欺负回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