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第八十幕

睡得很爽下的,因为真得很累,不过早上没晚上那么冷冰冰,
可能是太阳的关系吧,我喜欢上金马伦的太阳了(太阳在那里不是都一样的咩??),
然后就是去吃早餐拉~~~去了一间中西合屏(应该是~~~),真不明白我,
为什么去到那么老远,还要点一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食物----宫保鱼片饭==,
其他人都是吃什么鸡排的~~~算了,不吃都吃了~~~不过还蛮好吃的~~~
(其实给什么我吃,我都会说好吃的~~~),然后就去了买strawberries还有玉蜀黍,
不懂我眼光的问题,还是是真的~~~我在那边看到很多leng lui,(不是看lengzai的咩??)
其实很想找个leng zai来看,可是我只看到leng lui罢了,那就算了吧~~~
幸好的是,我们是去ipoh吃东西先,不是走那条我快要吐的路~~~
我们是去吃鱼头米粉~~~其实因为他的鱼没肉的,所以觉得不怎么样,
如果换成都是肉的,而且没有骨头的,就太好了~~~
他们给的原因就是鱼肉卖完了~~~之后我们就去买了盐鸡(应该是这样子叫~~),
很快的我们就要回家了,蒙蒙融融的睡着了~~~而且还有很多零食还没吃!!!
睡醒了还没到家,马上立刻拿来吃!!!哈哈~~~好好吃哦~~~
吃饱了又想睡觉了。。。。哈哈~~~所以就催眠自己想东想西的~~~
就这样这天的旅程圆满结束了(有点夸张。。)~~~
一定很奇怪,过了那么久才有下一part~~~因为之前要考试了,
所以忙着读书,忘记了放了第一part罢了~~~(其实是我懒得来打字阿!~~),
不要揍我啊!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