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第十四幕

突然觉得之前想的花名
很容易就被人猜中==
所以我以后一定会想
一些非常难猜到的花名
可是还有几个小时
我就要去睡觉
唯一恐怖的是
在今天和四天后的睡觉时间
只有我自己睡觉
因为害怕黑暗,孤独
姐姐去了泰国旅行
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睡觉
真得很怕一下的
可是我想对琪琪说
你就不能试下另外的感情吗??
一定要辛苦的等待吗??
虽然真的要用很长的时间去忘记他
但是为什么不要表现出
"没有他,我也可以过的超级无敌非常很好!!!"
在星期四的时候我问过老鼠
"为什么那么喜欢一些不喜欢自己的人??"
她也没有回答我
只是笑笑罢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