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番外

每次听着我的blog的歌
就会莫名其妙的想起
我以前陪着我不快乐的时候
的两只狗
每次回到家
它们都会走上前
好像在说"欢迎回来"
也开始回想起第一次
看到它们的时候
妈妈狗是领养回来的
那时候它很害怕
害怕陌生的家
可是之后我们玩的很开心
女儿狗是我看着妈妈狗生的
抱着那湿湿的身体
之后长得很快
肥肥的第一次看着它开眼睛
帮它拍照,跟它玩
可是女儿狗死的时候,我并不在他的身边
最后妈妈狗死的时候我也不再他身边
现在的爸爸狗也奄奄一息了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又不吃东西了
我妈说它也可能不能撑太久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