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第十八幕

很久没来了,现在来说说上一个星期的事
星期二姐姐已经回来了
不用再一个人睡了
而且还买了很多礼物给我
当然有我最喜爱的巧克力
不懂隔了几天的晚上
天上有很多星星和亮亮的月亮
可是我觉得这个场景是那么的悲伤
以前看得感觉一点都没有
星期日的时候,拜我朋友
她和我一起去安邦华小
不过闷到不像人,只是买了珍珠奶茶喝
在学校里面诳来诳去,看老夫子
就这样回家
可是我一点钱(固本)都没买到
也不用我出钱(固本)哈哈哈哈!!
之后去了外面的宴会吃饭
看到了很多舞狮的人
这个宴会也是闷到不像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