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第十九幕

前两天鸡蛋糕和notics没有来
诗雁她们都很失望,呵呵
除了她们,老鼠也问我为什么鸡蛋糕没来
鬼不知道她开始对鸡蛋糕动心
可是我不知道我眼睛为什么那么好
竟然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得东西
周俊彦的裤子没拉拉链
之后美琪她们帮他做了一个rap叫
>死蠢周俊彦,裤子没拉拉链
>红橙黄绿蓝靛紫都不是
>黑色+白色,俊彦的风格!
哈哈哈,听了之后就大笑
然后今天鸡蛋糕让了一个椅子给老鼠
老鼠就很爽,又开心得跟我说
唉~~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

1 comment:

  1. = =
    aiyoyo...
    版权有限...版权有限...
    等下给人家copy了~~~~
    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