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第二十五幕

今天不知为什么会那么开心,
可能因为二哥终于带女朋友回家了,
期待已久的望着二哥的车,
终于给我看到了,我一直很想看到的人,
虽然上次我哥带过回来,
可是还没望够,他就送人回家了,
她这次的到来,让我再次看到她,
其实她真的超级无敌非常十分很美(==lll),
不过真的很开心,看着我哥幸福的样子,
也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的笑了,
我妈也很识相的去了邻居家,
我也不知道是害怕阻碍他们还是什么,
就躲进房间里面,然后就一直想啊想啊,
就睡着了,不过只是短短的几十分钟,
因为怕睡过头晚上会睡不着,
可是他们还在,而且玩得很开心(不知道玩什么就是开心的笑着),
不过在他们走之前,我哥的女朋友,
特地的走过来和我说再见,我吓了一跳,
还是跟她说了byebye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