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第二十七幕

雨已经下了不知道几多
今天以为不会下,可是不懂几点就下了,
都有很多乌云,很黑很黑,
就像在心里面最黑的地方(只是我想象罢了),
可是之后,稍微亮一点,呈现出不同的
看得我很舒服,感觉天空好像为我而设计的,
那时月亮也已经能清楚地看到了,
感觉真的很美(在我心目中),
然后接近傍晚的风轻轻吹来,整个感觉很舒服,
之前的烦恼都好像没有了,
超级无敌非常十分很舒服,哈哈哈哈哈~~
真想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个时刻久一点,
我妈看到我不懂在干什么,所以就叫我,
才很不舍得进去屋子里面,可惜当时没能有手机拍起来,
可是我还很矛盾,觉得自然的美,
还美过拍下来的几万倍,有缘给我看到,已经算好了,
以后或许有机会能看到吧,可是到时候会更美吧!
因为我会以一种不同的心情去看的!!
一个更适合看这种美景的心情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