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第二十八幕

今天一早我妈就去了九王爷,
然后就睡迟了,不懂我妈几点回,
所以就去了老鼠家,虽然还没吃早餐,
可是一点饿的感觉也没有,所以去到学校只是无聊没事做,
在那边发呆,发啊发就上课了,
上sivik的时候,打蠢人的时候,他没反应,
可是我的手却痛得要命,真的是要去炼下打人的技巧,
直到下课的时候才去买零食吃,吃下吃下,
又有一个烦恼出来了,烦下烦下又上课了,
雯雯的反应很大,很生气,之后就讨论folio的东西,
讨下讨下,又去周会了,老师讲下讲下又放学了,
不知道脚麻痹过头还是脚软,要开车门的时候,
一下子整个人要跌下去,幸好车在旁边,
还是顺利的进到车,回到家看到我妈在吃饭,
已经留完口水了,那时候才发觉饿到不像人,
今天还是又下雨呢,不知道几时才不会下这种雨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要学大人的技巧你可以找我哦~~虽然知道我还没有镰刀最高境界..(自恋版的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