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第八十八幕

今年突然好像领悟了很多东西~~~比如一些些的小事~~~
然后想回以前小的时候,真的是什么烦恼都没有~~~
自由自在的玩着~就算做错事也只是被打和被教训,也不会受到很严重的惩罚,
小时候真的不用想太多,想做就做~~~作了过后再算~~哈哈~~
讨厌那个人可以直接说出来,不开心的事可以直接说出来,
开心的事可以骄傲的说出来~~可是现在不同啦,说一句话都要很小心,
不然什么事都会发生~~说错一句话都会引人误会,我到现在还不是很会说话leh~
尽量逃避敏感的话题吧~~这也让我想起小时候作过很多很冲动的事~~
可是冲动过后就会变成糗事>.<到现在都还可以记得=.=真想忘掉,好糗阿~~
反正我是好事不记,坏事记到完的人=.=
哈!小学的时候时常被老师拿藤边来打得~~因为我时常没交功课阿~~XD
说起来我以前是坏学生leh~~不带书,欺负老师(好像有==),不做功课~
而且还时常忘记老师的吩咐~~可能是我参的朋友不好吧~~
成绩也是''麻麻地'',不过最后还是遇到了救命恩人~~~成绩进步拉~~XD
不过唯一性格没改就是喜欢到处乱跑~~在我的学校蛮多禁地的~~
可是全部的学生还是照去的~~当然我和我的朋友也不例外~~~
每次下课都是去不同的地方,当作是冒险的一种游戏~~
不过那时候还蛮好玩的,不可以被巡查员和老师发现,就好像兵抓贼的游戏~
哈哈~~以前真的很小孩子leh~~
之后我试过从学校(小学)去一个朋友的家,
说远也不是很远,说近的话就是隔两条街的路罢了~~
可是最后被一个驾着motor的亲戚发现,之后当然是说给我妈妈听咯~~
但是我妈妈很好人leh~~他没有骂leh,只是叫我小心一点罢了~~XD
不过真的很怀念以前小学的生活~~就算考upsr还是考到一半就睡着了。。。
当然是做完了才睡得~~不过夸张的是,连老师收考卷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~~
哈哈~~真地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,突然间觉得自己很老==
不想承认阿~~~那就在这边停一停了~~~我的回忆希望不会那么快消失阿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