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第九十二幕

昨天已经下定决心了~~希望这次能做到,不会又半途而废,
这次一定要坚决阿~~~
不过不懂为啥现在有点面对不了自己的决定,觉得很害怕这个决定是错的,
然后又会半途而废,然后删除掉自己的决定,又做回以前的那个我,
我真的很想要改变,不想让自己还是那么幼稚,想要变成熟啊,
因为这个世界是现实的,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单纯,如果现在不改变,
以后出到社会工作的时候,会容易被人家欺骗阿。。。
对自己发过的誓,想要坚持到最后,到我死的那一天,
不想要被人家伤害,不想被人家骗,不想要被人家出卖,
首先就是要先学会,不容易相信别人的话,不去听人家的甜言蜜语,
我清楚自己是受软不受硬的,只要被人家哄一下,就完全听人家的,
我想要自己再坚强一点阿~~~不会老是听从别人的意见,
我想要自己能够做出一些事情,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忙,
自己把事情做好,这样会比较有成就感。。。
可是我想在却害怕面对自己的决定,真的很好笑咯。。。
或许我害怕,会因此失去很多东西,如果作了这样的决定,
后果会怎样也是有点预想到了,可是还是害怕去面对阿,
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胆小鬼,我害怕世界末日,我害怕和家人分散,
我害怕以后我的朋友会忘记我,因为我不是一个好朋友啊~~~
我害怕如果没有世界末日,我可不可以达到我想要有的成就。。。
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没心没力,只会坐在这里空想,
一点想要付出去做些什么的思想都没有。。。
也许我很欠打,因为有时会觉得不去改变也可以很好,
原来我还是那么的矛盾啊~~~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矛盾,
害我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用头脑想下就可以了,去实行是另一回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