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第九十幕

今天的天气很奇怪leh~~~哈哈~~~我实在说自己的''天气''(情绪)~~
今天的天气完全控制不了,没试过这样的失控过,完全控制不了。。。。
女生的天气就是那么的古怪,一时好一时坏,有点为什么我是女生的感觉==。。。
怎么能说变就变阿。。。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,好像蛮不讲理的女生。。。
或者也是某某歌曲一下的改变自己的天气,或许是想起了某些重要的东西。。。
头脑想太多真的不是好事啊~~~
不过有时候这样的放纵自己,感觉还不错,因为不用像那么多阿~~~
一下子发泄完出来,天气也一下子可以变很多种阿~~XD
感觉自己的神经烧掉了,有点疯掉的感觉。。。或许疯掉了也不错。。。
今天在一次觉得很愧疚,对于我的双亲,我一点想努力读书的想法都没有,
他们都很想我可以有出人头地的一天,可以带着他们俩老一起环游世界,
度过最美好的晚年。。。我也还没想通,将来的以后的未来,我适合什么职业??
说起来我的想法还蛮自私的,我其实不想利用自己的知识去找工作,
想随便的做一个小贩,卖一些小吃的过日子就算了,不需要什么很高的职业。。。
其实我已经隐约就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成绩,慢慢的在退步,
可能因为是我自己不够努力吧,或许我是在害怕未来,
这也是我看了某套电影领悟到的,害怕未来,然后现在的日子都不懂怎样过下去,
未来的压力压迫在心里,弄到自己的心容易害怕,之后什么事都做不好,
就算努力了也会有反效果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个心比较安心呢??
唉~~~功课还没做完,先到这里了,希望我可以想通一些事情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