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第八十九幕

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多了一些谣言,弄到自己有心理作用,
还是真的是什么要发生了,应该是说存在了,却不懂是不是真的。。。
可是感觉是我多心了,每天想一些不好的事情,不过自己真的有忧郁症。。。
看了很多资料,我也差不多要靠近这个病==因为老是想一些很坏的事情。。。
上网调查了某某病症的症兆,虽然大多数的小病痛都中了,
只是有些严重的病状没中,看来有些多心的感觉了=。=
谁叫我有这些小病痛的时候就想多多==阻止不了这个脑袋阿~~~
原本也没去注意的,可是就是听了很多的谣言,开始疑神疑鬼了。。。
因为真的很害怕咯~~~以前还在想我没那么幸运不会中的,管它的~~~
可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很怕(忧郁症的错!!)~~~
因为这个脑袋实在太会想一些有的没得,然后在那边吓自己==
我真的真的很想打我自己,在那边死命想一些不实际的东西。。。
还严重到一面打这个一面想leh!=。=
不过最最好这一切真的是我自己想多了,什么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~~~今天是不是很多点点点leh~~~~也是看了一本书影响的咯~~
突然心血来潮想看完这本书''夏日之诗'',某位大人物的作品~~~
其实他是想说他和以前的初恋情人的故事,可是兜了一个很大的圈,
才说完他们的故事==真的是很大的一个圈==
故事里面的大概说他们是网上认识的,然后女主叫纷飞,男主就叫夏日,
因为纷飞很喜欢在打完每一行的字后面加上六个点。。。。。。(<哈哈~~不知为什么很想学他leh~~加多了一些神秘感~~XD
之后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隔着一条街,两人一起散步,对~
他们隔着一条街一起散步~~~当时还在下雨~~~在这里我感觉到很浪漫leh~~
然后好像是因为这样,夏日写了一首诗给纷飞~~~哈哈,虽然不明白在说什么,
可是感觉到夏日在对纷飞告白~~^.^当然是在一起了~~~
他们的嗜好就是一起散步~~~哈哈,因为散步可以相同一些事情,
而且也不一定要走直线,随意的慢慢走着~~~之后,纷飞就患上了肌无力症,
就是手脚都没力,做一些事情都没办法做好,(让我想起了日本的某一部电影~~)
之后病情当然是加重了,要住院,作治疗,可惜他们的跨年夜是在电话里一起度过,
那时是偷偷打电话给对方的(我忘了谁打给谁>.<)~~
最后纷飞去世了,而且夏日却正在当兵~~~不能参加葬礼。。。。。。
纷飞说过,散布让她想通了两件事,第一件是,他知道自己有了这样的病,
第二件是,他爱夏日~~T.T好感伤阿~~我说不出那种感觉,
可是那种感觉就很强烈~~~哈~今天就介绍这本书''夏日之诗''~~~
故事就来完结的时候,原来纷飞也写了一首诗给夏日,
不过最后才从纷飞的邻居那里得到那首诗,很感动阿!!!!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