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第九十一幕

好像摆脱某些东西,好让我可以继续过我自己的生活。。。。
不需要每天想着什么都不属于我的生活范围之类的东西。。。
好好的让我过了这一年吧!!!~~~~
每当已经想认真地放弃的时候,你却走进来弄乱我的次序,
当我想尝试习惯的时候,你却拍拍屁股就走人,也弄乱了我的次序。。。
这应该说,我很慢才会习惯某样东西,除非我真的很喜欢那样东西。。。
要不然还是会很抗拒。。。。
总觉得我的决心不够强啊~~如果可以再强一点的话,
不用好像现在那样累了~~我已经想了很多种方法,不论怎样想要放下这一切,
可是偏偏你一走进来我就放不下了=.=很讨厌你leh!!阻碍到我咯~~~
很想立刻把你撕碎,然后撒进海里,一了百了。。。
怎样才能让我自己做的决定,不会让我自己轻易的被打乱呢??
其实原因我很清楚,就是我爱玩,我喜欢玩,人生没有什么是好过可以一起玩的,
就是衰贪玩阿~~~一切都是internet 的错!~~(自己的错去怪internet=.=)
曾经想过,如果我回到原始的生活,没有电视机,没有电脑,没有电话,
我的生活会不会好过一点??我是不是可以脱离不必要的烦恼???
可是之前的没有internet的几个月,我开始要疯了,原来我已经习惯了internet,
习惯到不能没有Internet的存在,那几个月里,我完全漫无目的的,
不知道要做什么,读书我又没书看(小说之类,ps:如果学校课本的话我没想过要读leh~~),
看电视机,看到很闷,整个人好像是死人一样,不知道要做什么,
去做有意义的事,发梦都没想过(简直就是废人!!!!)
所以回到原始的生活,就这样被我丢出我的思想范围外面了=。=
总之,我会努力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,坚持我的决心阿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