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第三十八幕

12月31日2009年,我家收养了一只小狗,是那种老虎狗,
所以不是很可爱,只不过它的动作使它看起来很可爱。。。
当它被拿回来的一刹那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
因为以前看到小狗就有点兴奋,这次一点感觉都没有,
也不懂为什么,可是我依旧还会去摸它,它的毛还蛮好摸的,
只不过不懂为什么,情绪有点激动,脑袋空空的,
什么也想不到,连给它取名字的欲望也没有,只是默默地摸着它,
可能我傻了,什么的,一点感觉都没有。。。
可是很意外的是,它没有哭,通常那些小狗去到一些陌生的地方都会哭,
它没有。。静静的躺着,睡着。。。不过它喜欢乱乱走,
应该是它的好奇心发作吧。。。
新年了,在这边祝我的朋友新年快乐,虽然迟了一天,
因为手机坏了,如果没有什么事就不要找我,已经拿去弄了,
最快应该是后天才拿回。。。
愿我的朋友能够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一个新年,
以往的不开心的一切,就让它随风而飘走吧!!!
努力的生活下去,'keep moving forward'...
(一个cartoon的名言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