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第四十二幕
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罢了,因为昨天我印尼的亲戚来我家,
所以心情从补习回来就不好了,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,
那么喜欢去捏人家的脸,而且是很大力的那种,真的很讨厌!!
不过最讨厌是我的舅舅有吸烟,那个味道臭到想呕,
最讨厌人抽烟,不懂为什么那些人那么喜欢抽烟。。。
而且他们还要待到新年才走,差不多有一个月,
我就要吸二手烟一个月,然后又很不方便,超讨厌的,
之后今天就去那个一年才有几次的rumah sukan,
去到学校就开始下雨,还以为可以坐着然后就可以回家,
怎知道那个雨只下了一下罢了,被逼去运动了。。。
本来心情不是很好了,就给我见到某某老师,
我以为今天没有上她的课,我就不会听到她说话,
哪里知道她好像和我一样的组,去看我们运动,
我们女生就是先丢那个长的箭,他要的就是自动自发,
轮到form3的时候,站在我面前的马来人,我以为他们是form3的,
怎知道他们说他们是form2的,老师认得我和洁莹,
不分青红皂白的,我们的脚挨了一鞭,被打得莫名其妙,
心情更加超级很不好,心里一直很不舒服,
洁莹就一直骂,不过还蛮大声的,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听到,
幸好的是丢到一半下雨了,不用再对她那么久了,
可是明天还是要对着她,心情真的超不好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