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第四十一幕

很后悔为什么答应我妈要去补习,
如果是以前要去补的话,不会那么不得空,
连平时上网的时间减到,只能开几分钟,然后就要关了,
每天都有功课,而且多到不懂像怎样,累到~~~~
又要去消化老师说的话,做不到他们的要求又呱呱叫,
讲话有快到半死,听了这个又要去听那个,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几时变成超人了,睡那几个小时,
一早起来就去听机关枪说话,然后老师又给功课,
下午就做功课,然后又去补习,然后要做一些家务,
haizzz...几时变到那么可怜了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
在班肯定要拿最后一名了,全部人都好像很聪明,
又有amar又有以前A班的人,星期一又来了一位新生,
不懂哪里来的,不过看样子很聪明,可是他是真的聪明,
haizzz。。。。跌定了,不过跌班的话最好,
不想在那个班那么久,过几分钟我也觉得很辛苦,
如果可以跌去E班的话,应该会好一些,至少老师不会给太多压力,
为什么以前那么喜欢A班,真的不知道哪里好。。。。
累到不像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