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第四十六幕

刚刚去了pasar malam回来,心情很不爽了!
给我遇到了一些我很不想遇到的人!!!
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小,可是你想遇见的人,
它(天)偏偏不给你看见对方,你不想遇到的人,
就整天看到他们。。。。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玩我们人类??
最小气的都是它,我们真心去找一样东西,
却不给我们发现到,不想要的就一直跑出来,
(你应该不会惩罚我吧!?!?!我只是有话直说!)
不过我好像真的惹事上身了,XXX一直跟我说话,
我很不想睬他,可是不睬人又好像没礼貌,
随便恩几句就算了,但是他不懂是不是口水多,
一直死命讲,真的很不想理他,我的老婆(死党)及时出现了,
我老婆救了我,哈哈!!然后他不敢跟我说话,
我死命在那边偷笑,因为我老婆也察觉有点不对路,
她就舍己救我,真感动...不愧是我老婆,
恨不得现在可以娶她,那我不用烦了,哇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