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第四十三幕

刚刚看完my astro至尊流行排行榜,其实没什么喜欢本地歌手,
喜欢的就只有那几个,而且最讨厌的是张栋梁,
他刚出道的时候还蛮喜欢他的,可是越来越讨厌他,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讨厌他,就觉得看他不顺眼,
可是他竟然拿了大马至尊男歌手奖,觉得为什么会给他拿阿??
给其他人都好,就不想他拿。。。。
不过令我意外的是方大同原来是香港人,我现在才知道!!
他华语讲得很流利,一点也听不出他是香港人,
不过他也拿了很多大奖,觉得他还蛮厉害的,
创作力很好,创作的又好听,真的很佩服他,
不过徐佳莹的创作力也很好一下,怎么国外的歌手的创作力那么好??
之后听到他们唱歌,看那些歌词,觉得很有意义,
以前听的时候,没有去发觉,可是刚刚听到了,
就觉得越听越好听,可能头脑不清醒,或者那一根线插错地方了,
还是越来越迟钝了??。。。。
haizzz。。。之从老师的压力一直压一直压后,每天睡眠不正常,
造成了我头脑有每天时常失眠+失忆+头脑失常+神经错乱+衰老症!!
haizzz...就像的了绝症一样,别人救不到自己,要自己救自己。。。
这是什么世界啊??!!?!?!?!?

2 comments:

  1. 方大同不是纯香港人~
    他爸爸是夏威夷人~

    偶也是很喜欢徐佳莹的创作~~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