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第四十七幕

可以说是今天吧!我二哥的生日。。。。
今天大概下午的时候,我二哥的女朋友就来我们家,
拿了一个超级大的布丁蛋糕,芒果味的,
很好吃,外加前几天他女朋友的生日蛋糕,
是巧克力口味的,哈哈,吃了不懂重了多少磅,
不过很满足,我二哥为了他的女朋友开始吃甜食,
以前叫他吃一点,他都当没听到,可见爱情的魔力真大!
然后聊起天来,说我二哥小时候很顽皮,就因为他这样,
我差一点就没有二哥了,然后就开始说到我,
因为我小时候(不超过3岁),我二哥很喜欢抱着我出去玩,
有一次去我妈妈的老板的家玩,玩玩下我的头跟墙壁kiss,
我妈就说到很夸张,说我没有哭,而且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,
我听到有点傻了,有点不可思议。。。
之后又说我差一点就要去了另外一个世界,
也是说我撞到头,然后我妈那时候一直叫我,
可是我没反应,眼睛没有看着我妈,然后我妈都哭出来了,
也是没反应,之后不懂过了几久就恢复了,我也不记得了,
听到我妈这样说,觉得可能那时候撞到头,
所以现在记忆力不好,头脑有严重撞到后遗症,haizzz。。。
原来我那么。。。那么。。。。不懂怎样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