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第五十六幕

yeah!!终于考完试了,非常开心!!
当然压力没了,只不过不懂分数是多少,
唉~~只要pass就好了,不企求那么多,
我还是一样,不想读那一班,里面的老师都是变态的!
science要我们一题订正100次!!傻的那个老师!
而且可怜我们一点都没有,没有的商量,全部100次!
虽然考完试了,订正这个都订正到死,除了这个,
还没考完试,那些什么假期功课全部攻到我们班,
sej,kh,bc,bi,bm....多到~~我想我应该差不多要死了,
是被功课埋死。。。
不过很倒霉的是,考试弄到我生病了,真讨厌!!
不是因为不会做,是因为我做那个位子,'风凉水冷',
整个风扇对着我吹,死命打哈秋,然后就伤风了。。。
三天坐那边,就打足三天的哈秋,幸好不是很严重,
不然肯定叫那个校长赔医药费(有点扯),又给老师骚扰,
真想打他一拳,不过算了,我没那么小气,
又放假了,放到还蛮sienz的,开学不到十几天又放假,
不过放假也是做功课的时间,老师还想的真周到,
做就做咯,怕你啊!?!?
不过时间也过得蛮快的,那么快就到三月了,
还考了一次试,等下很快就飘去5月,然后7月,然后9月,
然后就到10月!!!现在说起来,都觉得有点怕怕的,
可能有些科目不pass,可能成绩不是很理想,(胡思乱想中。。。)
随便拉,命运要怎样的安排,也不管我事,那就随运吧~~~

1 comment:

  1. 你太有老师缘了..
    所以老师都那么喜欢骚扰你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