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第六十幕

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~!@#$%^&*()_+@
我现在超生气的!!!!
前天要做那个死人的订正,害我要生要死,手痛到不懂怎样,
又抽筋,从下午做到凌晨2点,才可以去睡觉,而且是做不完的那种,
还有一题就是等于100次,不爽了,不过昨天老师的心情还不错,
因为很多人补给他,可是我很不想交,字乱到我都不知道写什么,
可是算了,他心情这么好,可是今天他很生气,因为某某某某,
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交给他,可是我都没有交到,
不过最令我不想发生的事情,竟然今天就发生了,而且是很糗的事情,
上bm课,我以为我有带,怎知道我放在桌子那边,没有放进书包,
然后要去form3的每一班说,我没有做完功课,其实我是没有带书,
却会被说成没做功课,算了,谁叫那么多人没带书又没做他的功课,
其实我很想哭,因为我第一次这样子,不过还是忍住了,
在心里死命想,'好事来的,可以让我有自信,在大家面前讲话,
而且可以增加我的知名度',不过我的班长哭了起来,
弄到我有点想跟着哭,可是还是忍住!算了,谁叫我今天这么倒霉,
之后就听到bou bou的恐吓,他说一开始上课倒霉哦,
等下接下来的每一节都会一直倒霉下去,我在想我今天应该没有忘记带什么,
应该没有做少功课~~~本来想打篮球发泄下来的,
怎知道那些不懂是男生的,还是na的,死命在那边kao lui!!
算了,只好来这边发了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边都要欺负我!!!死命发不到~~~~~!@#$%^&*()_+
555555555~~~~~我只好期待今晚的自助餐了,希望不会发生什么事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