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第五十五幕

算是昨天吧,去了啊罗家庆祝她的生日会---bbq,
六点半多开始烧炭,一直到七点多了还在烧炭,
然后他妈妈解救了我们,不过东西很少,
他亲戚又多,弄到有些食物不够吃,不过。。。
我也错啦,我弄跌一块羊排了!!oh man!真讨厌我自己,
算了,然后一直烧啊烧~~应该是烧到10点多吧,不知道,
整身都很臭,又吸了很多烟,肺不坏都偷笑了,
然后就坐着聊天,突然下雪了,是灰色的雪!!
中招的是头发。。。
然后就是切蛋糕了,以我看那个蛋糕不是'black forest',
应该叫'white forest',因为它外表整个都是白色的,
而且很多cream,吃了有点腻,不过很好笑的是,
那个李??很惨,全不人欺负他一个,然后给他吃一汤匙的,
被搅拌均匀的,很恶心的cream。。。有点变了颜色,
不过是他吃又不是我吃,多恶心都无所谓,呵呵。。
之后就是说鬼故事时间了,等的就是这个!!
我还以为就这样吃完蛋糕就回家了,可是不懂谁提议,
说要罗讲鬼故事,显然琪琪怕听,可是又要听得那一种,
不过没什么恐怖罢了,虽然是真人真事,有点不满足的感觉,
之后我爸爸来接我,就没得听了,本来想叫罗讲多一个的,
算了,以后大把机会,除非我死了,不然不会听不到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