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第五十八幕

哈哈~~~刚刚超好笑的~~~
之前有一个不懂什么人在msn, add了我,
我也没多想就接受了,之后他有时会on,
可是我都没跟他说话,可是刚刚突然她跟我说话了,
他第一句就叫我sweety~~很geli,之后我就问他是谁,
他也没有答我,死命问我要不要看我的样子,
然后就叫我去一个网站,它invite我不懂什么东东,
而且他还要加一句baby~~。。。。当然我就call backup,
加他进去我和coco n milky的room里面,
一开始,milky死命爆粗口,然后他就继续有他说的,
完全不理milky,我就在想这个人那么好忍,
然后我们说东,他就说西,之后milky失去理智,
开始说一些变态的东西,也不知道为什么,
对方会认为我是男的,死命在那边good boy,什么boy,
然后milky就说他是那些'电脑人',我就在想他是不是那些诈骗集团,
以为他给的网站,如果要sign up的话,要有kredit card 的号码,
那时候我真想扁人,之后知道了,就觉得不好玩了,
不过milky越讲越兴奋,不过有一句很好笑,
整句是怎样的,我忘了。。。可是真的很好笑,
差一点就要给我哥看到,幸好我反应快,不然我妈又会问长问短,
以上就是昨天的趣事,很困了,所以在此告辞了,睡觉去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