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第五十九幕

用两天的时间就已经派完了全部考卷纸,
虽然有些分数不是很理想,可是第一次考试嘛,
不用那么紧张的吧。。。
算了,简单报级4A 2B 1C 1D。。。
不过有些很顶心,就差那一两分罢了,他都不给我,算了~~~
ABCD有完,不过如果给我妈妈,姐姐阿知道的话,
我肯定九死一生的,我现在都要很小心的告诉你们,
因为我姐就在我隔壁,他时不时望过来,等下看到了,
我就惨了~~~不过今天班上发生了很不雅的时间~~
那时候是上着sivik,就讲到污染,然后就听到了一连串的炮仗声,
(其实是某人的放屁声==llll),然后大家开始在盖鼻子,
然后全部人就开始吵起来,他放的真的很大声,不懂隔壁班有没有听到,
然后我隔壁那个男生就说,'这个是真正的声音还有空气污染~~'
我听到了有点不懂要不要笑好,不过拜托他的屁,帮我拖延一下时间,
因为真的很不想上sivik,闷到差一点睡着,又坐那么前,
那个老师说换位又没有,不过我对我的级任老师有点失望,
因为他对3C班的人说我们'bodoh',本来还很喜欢她,
可是他不许我们讲人家笨或丑之类的话,为什么他又可以说??
haizzz~~算了,反正我是来学习的,又不是来看他的好和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