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第五十七幕

昨天一早就听到几个电话声响,吵死人,
不过看了其中一封msg是我的好朋友求救信,
一看,他竟然叫我扮他的x-gf,我真想去他家敲他的头,
说什么他女朋友要的,叫我扮着先,还有点莫名其妙,
感觉有点惹事上身,过了一下他女朋友找上门来。。。
还蛮无言下的咯,不过他女朋友刚sms来的时候,
还有点怕,可能觉得他女朋友应该是那些坏坏的学生,
怎知道她大我一岁,然后读kl附近的学校,之后就知道她的名字,
然后就不怕了,因为知道她不是那种学生,不过她的名字很特别,
我很喜欢>>>丽蔚(不是汽水的牌子!!),然后她就说她的男朋友,
就是我的好朋友咯,然后我就觉得他突然叫我这样,我不是很吃亏,
哈哈~~我当然没那么笨,适当的说我朋友的坏话,哈哈~~~
怎知道我朋友知道了,很快的又骂我,我管他的,
呵呵,他女朋友叫我套他的话,问他有几个x-gf,
不过他口很紧,怎样撬都不开,无端端就套到他说和我学校的人有仇,
不管怎样咯,我这样好奇的人,肯定会问他们是怎么一回事的咯,
可是刚刚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,发到我考试拿12分,
然后很多功课没有交,老师就要赶我出校,姐妹团的人就死命安慰我,
而且那个老师是我science的老师,还真的很恐怖,在梦里面真的吓倒,
之后就给他这样吓醒了,很真一下咯那个梦,到现在还有点怕,
怎知道msn都没有人on。。。算了,去看戏消消惊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