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第四十八幕

终于我印尼的亲戚昨天的时候回去了,
想念没烟的家,不过有点不舍得,可能因为他们煮的食物很辣,
吃了很过瘾,今天没吃到有点想吃了,真的很辣的那种,
连我姐姐最能吃辣的,都说很辣,不过我大哥吃的时候,
他说了一句很yeng的话'我吃到一点辣都没有',
真的有点佩服他,不过可能他最近一直吃那些减肥药,
其他食物都没吃过,才会觉得一点辣都没有吧?!?!
哈哈,我妈知道我舍不得,所以今天做巧克力饼干,
应该吃了很多的关系,晚餐的时候,明明是肚子饿,
可是就是吃不下,又这样平平静静的过了一天,
可是太平静有点可怕,每次很平静的时候就是我忘记的时间,
就是说我本来要做这个东西的,可是就是忘记了,
记得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唉~~~头脑越来越有问题了。。
haizzz。。。。真的是太平静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