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第四十九幕

今天是可以很平静的过,功课一一清除了,
可是突然接到我好朋友的电话,
跟我说了另外一个好朋友的秘密,
刚听到的时候,一下子呆住了,脑袋空白了几秒,
怎么那么快有XXX?!?!?
而且家里是管得很严的那种,要怎样去XX??(不要像歪)
唉~~我不知道是坏事还是好事,那个男的不懂好不好人,
不懂会不会被骗,不懂是玩人还是被人家玩,
是真心还是什么,唉~真想直接去她家问清楚,
然后去看看本人。。。怎么好像我是她妈妈。。。。
可惜的是我和她的关系不好,只能靠我的好朋友,
来维持我和她的关系。。。我这个做朋友的还蛮失败的,
可是我觉得她是真心的,因为是她去跟那个男的XX的,
我觉得未免有点太勇敢了吧?!?!
不管怎样本来买了新年卡要送她的,
可是现在应该要买情人节卡给她了,就真心祝福她吧。。。
我记得了!还有两个人可以从她那边收集情报,
明天要去问问,哈哈,天无绝人之路(不懂用的对不对。。。)
==也记得了还有一个必须要背的东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