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第五十二幕

哈哈!昨天我姐姐无端端的叫我和她一起出街,
如果他是和他的男朋友的话,他是不会叫我的,
可是昨天可能他心情好,所以他问我的时候,
我想都不想就答应了,不过很迟才出,
差不多5点多才出去,然后他的男朋友就载我们去leisure mall,
本来他们想看别的戏的,可是都是要18岁才可以看,
所以别无选择,就选'72家租客'来看,进到去的时候,
全部位子都坐满,应该是我们迟买票,所以坐到很前面,
而且是最旁边的位子,看到头都歪了,不过很好看,
有很好笑,从开头笑到尾,真的有很多明星做这套戏,
不过有些明星只是做'临时演员',不过真的很好笑,
可是到紧张那边的时候,本来很紧张,然后那个张学友,
找到解决的方法,就觉得这个做奸的很笨,不过那边很好笑,
看完了都7点多了,差不多做了两个小时,之后就去吃东西,
然后就回家,临睡前一直想到很好笑的那一幕,
就一直狂笑,我姐姐看到了,死命说我傻了,
确实很好笑!!现在想到都很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