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第五十一幕

呵呵,昨天是新年了又是情人节,
最衰的是没看到有人告白之类的东西,
真想看看,看他们甜蜜的样子,真羡慕。。
可是羡慕归羡慕,要向我告白的闪边去,我可是要求很高的!
(自恋狂=_=)哈哈。。。
不过在离5分钟都不到的时候,我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,
我跟他告白了,可是他很后悔这样做,问我怎么办,
我怎么知道怎么办,说了就说了,时间不可以回头,
就顺其自然咯,如果哪个女孩子是不小气的,
他们可能还可以做朋友,我朋友怕的是不能再跟他做朋友,
其实这个问题避免不了,只是要看本人的想法才能改变一切,
虽然不知道他们可不可以在一起,可是还是帮他们祈祷一下。。。
今天只去了我好朋友的家,因为在那里玩了很久,
玩下玩下就很迟了,可能其他人的家不会再去了,
因为我妈不给我乱走,说在家好过去人家的家,
haizzz...红包少到不能再少了,不过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,
开心就健康,健康就幸运,幸运就会有财神到,财神到就有财富,
虽然有点离谱,但是我知道的就是开心就是一切。。。
开心开心过新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