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第五十三幕

今天本来没有那么早醒的,本来还发着美梦,
突然电话响,把我从美梦中吵醒!!那个梦真的很美的!
又说10点去,9点一两个字就吵醒我,
喉咙很痛中,最衰的是那个鸡米和小杰不懂琪琪家在哪里,
要我去带路,就这样赶,连冲凉只是随随便便,
冲冲茫茫,打电话给他们又不知道他们在哪里,
算了!我自己去了先,可是因为这样我姐骂我,
"那么早去干吗?我不要载你,去叫你哥载你!"
还是我哥对我好,他载到我去的时候就看到了,
那个鸡米所谓的理发店,管它的,我去找琪琪先,
最后美琪和他们说在哪里了,从很远看到他们,
走路慢到~~然后我和琪琪去找coco先,
原来他刚刚睡醒,而且煮着东西吃,本来要进去的,
因为那两个'小姐',所以琪琪就叫coco去琪琪家咯,
果然他们走路就是慢~~之后他们和琪琪赌了一下,
我当然是不会赌的拉(是你不会赌还是你怕输哦),
(哼!关你舍事,漂开)之后就叫boubou和我们一起出去玩,
之后就去搭我很久都没有坐过了的巴士,改变不是很大,
然后老鼠不在家,就去找??,在他家玩一下,
然后就去苇苇家,也是玩了一下,就去我家了,
哈哈!虽然今天手气很好,可是我就是不想赌,
不过心也是有点想赌的感觉,幸好他们很快就走了,
不用我忍太久,接下来就是要我收拾东西== ,
还是多多少少有点不爽的,可是也要做啊。。。
唉~~开心的时光真容易过~~~不过我很开心!
只要开心,什么都可以,在我的世界至少是这样觉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