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第五十幕

刚刚去了买衣服,看来看去,眼睛都痛了,
不过还是有买到,一件很不起眼的衣服,
和一件很黑的衣服,本来是去pasar malam买的,
可是无端端下雨哦,然后不是走了,就去car4咯,
回到家当然第一时间是去试衣服,
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买了6套衣服。。。
连我自己也不察觉,不过我觉得买那么多干吗,
整个星期不是在家。。。。
明天还要去上课,不过我明天有任务,非去不可,
哈哈,其实我的任务现在只做到一半罢了,
看来今天又不可以早睡了,haizzzzz....
最终我还是想不到还要说什么,而且我姐姐虎视眈眈,
要我在十分钟之类,想好然后就写下来,
我不想她看我写,不然说我无聊,然后就杀掉我!
有点可怕,她要过来了,我就写到这边好了,
不然我的小命不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